close

愛情是兩個陌生人產生不一樣的火花而生,有人是一見鍾情,還有人是從朋友那裏認識而慢慢促進感覺,但有一種愛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之間產生...;

我與他的認識就是一個奇妙的開始,也許是一種不浪漫的起源,但從沒想過自己真的會喜歡上他,剛進去五專的時候,因為愛玩的個性認識了很多人..

但從沒想過有男生會喜歡我,而且還是學長,他說的一見鍾情讓我真心的懷疑是不是真的...沒想到他的主動一開始造成了我的壓力...明明就嚮往有人可以這樣追求我,

但是我卻一再地逃避,在那期間我也認識同年紀的男性..恩應該說完全不搭嘎的男生,但我卻對他產生了不一樣的感覺,從沒想過去傷害那學長,但是我還是傷害了,

在我去紐西蘭前徹徹底底的傷害他,而讓他好一陣子不交女朋友,當新生進來時,他跟我像朋友一樣的聊天,結果...他喜歡新生學妹了,而我也跟那位不搭嘎的男生在一起了...

在一起本來就有很多磨合..但我完全不了解他的個性,讓自己陷入了很迷茫的狀態,沒多久就分手,也許這麼做是錯的,因為我間接的傷害了那位男生,確實不適合,不想要更大的傷害

,在那之後的一年我才發現其實我漸漸喜歡學長,但我還幫助他追那位學妹,哀...心漸漸痛了...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去阿! 只是沒辦法了,因為過了就不再回來了....

當自己的感覺很明確的時候,他對我早就愛理不理的,不明白我自己對他做了甚麼惡劣的事情,讓他這麼徹底的傷害我....

主動的跟他聊天,已讀我.愛理不理.敷衍,但對我朋友獻殷勤...把我當傻子在看待,原來是這樣..對你的好只是屁阿...還是我每次跟那個她講到你的她...

如果可以,我現在寧願我沒認識過他... 因為這樣就不會心那麼痛...

現在對他只有怨恨.討厭.還好 我再也不用見到他,因為他畢業了! 

謝謝你讓我成長..也謝謝你我更不相信一見鍾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84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